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問專家:我母親的血糖為何降不下來?

請問專家:我母親的血糖為何降不下來?

請問專家:我母親的血糖為何降不下來?

女 | 0個月 2005-11-10 10:56:42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專家您好!我母親今年66歲,患有糖尿病8年了,血糖值:飯前7.8,飯後16.4。現在有很多糖尿病並發症(冠心病,四肢神經末梢疼痛,睡眠不好等)。現每天服用二甲雙瓜降糖藥(3次/天,一片/次),並打兩針胰島素(早20個單位,晚16個單位),我母親飲食非常注意,但血糖就是降不下來。請問專家,這是何原因,應該再如何治療?謝謝。

醫生回復:

      您好:餐前血糖控制在6左右即可。餐後血糖最好不要超過14。那麼基本就是正常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