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急疹!!!!

糖尿病急疹!!!!

糖尿病急疹!!!!

男 | 3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上周二查的血糖16.6,周4查的尿糖葡萄糖為+2,今天查的血糖12.4 尿糖葡萄糖為+3.醫生讓我住院,認為我是I型糖尿病,以後永遠要打胰導素,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這個類型的糖尿病。我問醫生她也沒說出來什麼樣的才是這個類型的糖尿病。請問我是I型糖尿病嗎?是不是以後就永遠也離不開胰導素?
目前一般情況:自從查出糖尿病後,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壓力還是什麼原因,飯量小了,吃不下去,不想吃。再。就是沒精神,一點精神也沒有,甚至一句話也不想說。吃了幾天的藥,也不見輕。

醫生回復:

       你好,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即Ⅰ型糖尿病)  多發病在30歲以下,但也可以在成年甚至老年發病,此型患者起病較晚,病情較重,容易出現酮症酸中毒,重者昏迷有些病人通過胰島素治療後,胰島β細胞功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個別病人甚至在一段時間內可以不用胰島素治療。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