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血糖突然正常了,請問正常嗎?

血糖突然正常了,請問正常嗎?

血糖突然正常了,請問正常嗎?

男 | 43歲

健康咨詢描述: 2015年3月,體檢測得血糖7.5,復測幾次,6.5-7.3不等,之後開始每天運動,具體就是每天步行1小時左右,偶爾天氣不好的時候中斷1-2天;期間血糖一直在6.1-6.7之間徘徊,前一段沒怎麼測,最近一周突然發現空腹血糖5.5-5.7(連測了一周),飯後兩小時6.9-7.3.請問醫生,我這高血糖症狀是好了嗎?非常感謝!!!

想得到的幫助: 病情分析。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來講,人體在短期內出現的血糖值臨界性的偏高,多是與體檢前一段時間的飲食物中含糖量過高有關,也與缺乏運動有一定的聯系性。
      指導意見:
      從你所講的情況來看,本身就不算得了糖尿病的。現在出現的血糖值完全正常了,除了堅持運動外,也與飲食中限制了高糖食物相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