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一型糖尿病人的檢查標准有什麼

一型糖尿病人的檢查標准有什麼

我們身邊還是會有一些人是能夠患上疾病,這我們大家更是要多注意和了解,尤其是1型糖尿病的出現我們大家更是要多注意,了解了這些後病人們也是要多了解正確的檢查標准,那麼,一型糖尿病的檢查標准有什麼?下面就和專家解答吧。

一、血糖 每餐前及睡前留尿測尿糖為“次尿”(每日4個次尿),兩個次尿之間所收集的尿為“段尿”(每日4個段尿)。未經治療者,尿糖常為陽性,24h尿糖>5g。

二、實驗室檢查,血糖 空腹血糖>6.6mmol/L,餐後2h血糖>11.1mmol/L。

三、糖化血紅蛋白。反映2個月內血糖的綜合平均嘗試,是判斷患兒長期血糖控制善的可靠指標。>8.5%~10%為輕度升高。未經治療者及治療而控制不滿意者多>14%。

專家溫馨提醒:以上也就是專家說的疾病出現後的檢查,目前針對於疾病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並選擇正確的治療方式,以免加重病情導致疾病惡化,後果會非常嚴重。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患者吃什麼好

是會有很多的人都比較關心自己的身體變化的,但病人們更是要多了解和關注疾病這個話題,尤其是1

某些病毒感染與糖尿病有一定的關系

遺傳易感性作為糖尿病發病的內因基礎已較為明確,而又有哪些因素是引起糖尿病的環境因素(外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