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必須了解的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必須了解的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是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疾病的發病率也不斷增加,特別是糖尿病和心腦血管疾病無時無刻都威脅著老年人的健康。糖尿病在臨床上非常常見,很多患者對這種疾病都非常的絕望,實際上糖尿病只要做到早診早治,還是能夠得到比較好的治療效果。那麼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有哪些呢?

  1、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這些就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必須了解的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2、糖尿病的症狀還會有麻木、發冷感。常有螞行感或麻木感,由於溫度感喪失、痛覺遲鈍而易發生下肢各種創傷和感染。這些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由於大量尿糖的丟失,食量增加。同時又因高血糖刺激胰島素分泌,因而病人易產生饑餓感,食欲亢進,老有吃不飽的感覺。這些糖尿病的症狀也比較常見。

  4、由於胰島素不足,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使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來補充能量和熱量,病人體重減輕、形體消瘦,嚴重者體重可下降數十斤,以致疲乏無力,精神不振,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建議大家在生活中,若是出現不明原因的視力下降,腿腳麻木,食量增加等症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很可能就是糖尿病找上門了。不減糖尿病的治療方式有很多種,為了保證治療效果,建議患者結合自己的病情,聽從醫生的指導。

 

熱門圖文
警惕糖尿病失控 從這十二個信號入手

   血糖失控在全身都有信號,神經、血管及氣管都會有,導致多種糖尿病並發症。美國

警惕男性糖尿病早期十二症狀!

在生活中,糖尿病的發病率很高,發病群體也很廣泛,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老人或是小孩,均會患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