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有很多並發症,發病也逐漸的年輕化。臨床研究表明,很多家長覺得自己孩子被診斷為糖尿病很突然,甚至有一部分兒童在很嚴重的並發症出現後才被發現,其實任何一種疾病都是有早期症狀的,要想早發現,就要了解糖尿病的高危因素。那麼糖尿病兒童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兒童的早期症狀?

1、經常口渴,有時夜間也要起來喝水。

2、食量大增,饑餓感增強,以前不吃的東西也拿來充饑。

3、傷口較難愈合,特別是傷口反復感染、滲出、久不愈合。

4、體重驟降,有些孩子一直在控制飲食,但效果並不理想,突然出現體重下降。

5、多尿、小便頻,有些大孩子,表現為已很多年不尿床,現在尿床又反復出現。

6、酮症酸中毒的症狀:腹痛、惡心、嘔吐,呼吸快而深、昏睡、神志不清,甚至昏迷。

7、容易疲倦,喜歡在家裡拒絕外出,喜歡選擇室內娛樂活動,喜歡蹲著、坐著,並經常喜歡躺著看電視,這也是兒童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表現之一。

8、皮膚和陰部瘙癢或反復的泌尿系統感染,往往表現為腹痛和嘔吐,因進食不足和反復嘔吐使血糖水平暫時下降,或因腎糖阈異常,而出現尿糖陰性的表現,容易導致漏診。

醫生提示: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目前針對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普通藥物治療只能暫時緩解病情,不能根治糖尿病,所以不要盲目求醫。胰腺組織修復療法為患者從根本上治療頑疾找到了一條捷徑。對症下藥進行准確的糖尿病治療。有效的控制、治療疾病。積極配合醫生,是完全可以想真常人一樣生活的.

胰腺因子滲透通過誘導胰髒中的細胞在糖尿病、先天性胰畸形、胰腺損傷、急、慢性胰腺炎等引起的組織和器官修復性再生中起重要作用,糖尿病是由於產生胰島素的β細胞被選擇性地破壞而形成。胰腺組織修復治療糖尿病是通過胰腺因子的誘導、滲透來彌補β細胞的丟失,並提供所需要胰島素量,則糖尿病人的症狀將得到很大程度的緩解。胰腺因子滲透是一個最有效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最大的吸引力在於通過胰腺因子的誘導、滲透、修復胰島β細胞達到在臨床上成功治愈糖尿病的目的。

以上介紹了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望家長朋友們做好對孩子的預防工作,使孩子健康的成長如果還有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詢我們了解更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