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最近全身發癢是不是得了糖尿病啊

最近全身發癢是不是得了糖尿病啊

最近全身發癢是不是得了糖尿病啊

男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就這幾天出現的,時不時就出現某個地方癢,頭皮有時候也有,手臂抓了幾下出現那種凸起的紅點,就是雞皮點凸起了  然後是紅色的,白天晚上都會癢,我之前懷疑是不是吹空調引起的,昨天關了空調,也還是會癢,癢的地方抓一下就舒服了,然後等一會另外一個地方又癢了,我在網上查了下,說是糖尿病的症狀,我這個真是糖尿病嗎?

想得到的幫助: 這真的是糖尿病的症狀嗎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考慮是出現了過敏性皮炎的表現,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機體免疫調節紊亂引起皮膚炎症反應。
      指導意見:
      通過抗過敏的藥物治療,可以口服:開瑞坦片和依匹斯汀片抗過敏,局部皮膚可先使用:川百止癢洗劑搽洗,再外用:除濕止癢軟膏或維膚膏,塗抹局部的皮疹,配合治療這樣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療效果。不要隨便的用手抓撓,以防止皮膚進一步損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