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唐欣速康降糖膠囊可以用嗎?

唐欣速康降糖膠囊可以用嗎?

唐欣速康降糖膠囊可以用嗎?

男 | 5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父親現在患糖尿病同時並發心急梗塞,急需做心髒搭橋手術,但是由於血糖遲遲降不下來,比較著急,看電視廣告說唐欣速康這種藥比較好用,不知可否相信,而且她還有國藥准字的批號,為Z22026317,是吉林省輝南輝發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請行家、專家給予解答,謝謝!如果這個藥有疑問不能用,請問有什麼有效方法能是血糖在可能的前提下迅速降下來,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6-12-28 10:45:38)補充一下,現在我父親已經開始早晚注射胰島素,時間大約有3個月了,降糖效果不是非常明顯,剛剛查過還是14多一點,但是心髒方面見好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3 11:19:20)


其它:目前服用藥為二甲雙胍,早晚注射胰島素
檢查結果就是糖尿病並發冠心病,需要做搭橋手術

醫生回復:       你好,這裡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