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專家zgs39來幫幫我!

專家zgs39來幫幫我!

專家zgs39來幫幫我!

女 | 0個月 2006-12-27 16:44:28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9月9號有過不潔性行為,在國慶節時包皮有過紅腫破潰現象,並有瘙癢感,自己觀察沒發現硬下疳(也許沒發現)大約10月10號左右就好了,後來11月又出現這種現象,自己考慮是包皮過長感染發炎,我10月24日去查了梅毒顯示陰性,11月17日去醫院檢查,查梅毒,顯示還是陰性,11月29日再去檢查梅毒,顯示還是陰性,現在我全身瘙癢,特別是腰臀部有時很癢,都抓破了,前胸和腹部一共有4個紅色的小疹子後背我自己看不到,所以沒發現,但是估計也有,0.2個厘米大吧,呈錐型微突起,現在不通不癢,沒在意是癢了後有的,還是之前就有,手臂上沒發現有紅色疹子,手掌和腳掌也沒發現,現在就是全身時不時的癢下,好煩人啊!請問這個是不是梅毒疹啊?我好痛苦!
因在梅毒區看到有很多你的回答,故專門到你診室來咨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6-12-27 16:51:10)頭兩次是在同一家醫院做的TP(這個是什麼?)和RPR1:1到1:8的試驗,後一次是到另外一家醫院做的TP-ELISA和TRUST試驗,均為陰性。最後1次試驗是感染後2個月多20天,不到3個月!

醫生回復:

      你好!看你螺旋體抗原血清反應是陰性應該排除梅毒感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