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的媽媽20年前患有乙肝,後來一直貧血,常

我的媽媽20年前患有乙肝,後來一直貧血,常

我的媽媽20年前患有乙肝,後來一直貧血,常

病情描述:

我的媽媽20年前患有乙肝,後來一直貧血,常有血小板低,白血球低。請問能吃什麼藥來提升? 伊醫生,你好!我的媽媽20年前患有乙肝,後來一直貧血,常有血小板低,白血球低。請問能吃什麼藥來提升? 肝功能引起的貧血和白血球下降服利可君行嗎? 朱醫生你好!請問肝功能引起的貧血和白血球下降服利可君行嗎?

醫生建議:貧血的典型結果是血紅蛋白量含量降低,利可君只是可以迅速升高白細胞對於紅細胞減少血小板減少是沒有改善作用的。
追問: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醫生回答:建議你母親抽血化驗一下腎功能,如果腎功能沒有問題,在服藥改善肝功的情況下注意營養均衡。
追問:腎功能好的
醫生回答:同時建議你去正規醫院中醫科就診,服中藥對體質進行調理。平時多吃蔬菜水果,適量肉類和尖果。
追問:好的,謝謝
醫生回答:腎功沒有問題就比較單純了,服中藥治療一段時間應該比較好。
追問:好的,謝謝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