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有些人患上了糖尿病都有自殺的傾向,這都源自於糖尿病患者對糖尿病疾病的認識不足,其實糖尿病患者這種想法都是錯誤的,對心理健康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那麼糖尿病ED有什麼表現?

  糖尿病ED由多因素造成,其中包括:心理性改變在糖尿病陽痿中約有25%~35%屬於心理性陽痿,部分病人有明顯的情緒抑郁,且這種改變先於陽痿的發生。另一部分病人則在陽痿中有心理因素成分,使原先並不嚴重的陽痿逐漸加重。神經性改變糖尿病患者神經病變十分廣泛,可累及中樞神經系統和周圍神經系統,與生殖器官有關的神經組織受損是導致陽痿的重要原因之一。血管病變糖尿病的血管損害包括大血管改變和小血管改變,陰部大血管硬化及陰莖微血管改變,甚則微血管閉塞,也是糖尿病ED的重要原因之一。那麼糖尿病ED有什麼表現?

  糖尿病ED有什麼表現?

  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1:肝郁氣滯主症:陽痿失用,情志抑郁或易激動,失眠多夢,腰膝酸軟,舌暗苔白,脈沉弦細。治則:疏肝理氣,兼以活血。

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2:腎陽不足主症:陽痿陰冷,性欲減低,精薄精冷,頭暈耳鳴,面色白,精神萎靡,腰膝酸軟,畏寒肢冷,短氣乏力,舌淡胖潤,或有齒痕,脈沉細尺弱。治則:溫補腎陽。

  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3:濕熱下注主症:陽痿莖軟,陰囊潮濕,臊臭或癢痛,下肢酸困,小便短赤,舌苔黃膩,脈濡數。

  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4:心脾兩虛主症:陽痿不舉,精神不振,心悸氣短,乏力自汗,形瘦神疲,夜寐不安,胃納不佳,面色不華,舌質淡,脈沉細。

  糖尿病患者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常見的了,糖尿病患者對飲食也不是非常的注意,胡亂的吃東西,導致了糖尿病患者發病機率的升高,人們要注意治療。

熱門圖文
環境污染也會導致糖尿病的幾率升高

環境污染導致糖尿病的幾率升高。糖尿病是一種影響我們健康的一種常見的疾病之一。引起糖尿病的因

咖啡有可能降低2型糖尿病的發布率

咖啡有可能降低2型糖尿病的發布率,最近,根據丹麥學者的一項研究表明,我們要是在日常生活中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