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得了1型糖尿病後嚴重嗎

得了1型糖尿病後嚴重嗎

得了1型糖尿病後嚴重嗎?對於許多不了解此病的朋友來說,當然不知道糖尿病嚴不嚴重,如果沒有及時治療會有哪些危害嗎?這是當然的,下面有關專家為大家詳細介紹。

1型糖尿病到底嚴重嗎?專家稱1型是胰島素依賴,後天發作,遺傳可能性很低,2型是遺傳性高,並且多數靠藥物治療,對胰島素可能不大適應,有抵抗的作用。

1型糖尿病是胰島素分泌衰竭,很少分泌或不分泌,連自身細胞營養的能力都沒有,完全靠外打胰島素,主要矛盾是生存問題,一旦沒有了外界的胰島素,那麼生命就會受到威脅。

1型糖尿病患者一般比較少見,多為年輕人;2型多見,且多為成年人。

以上三方面表現出了1型糖尿病是比較嚴重的,如果您沒有得到及時的、正確的治療,無論是什麼樣的糖尿病都可能威脅到您的生命。

以上就是對於1型糖尿病嚴重嗎的簡單介紹,大家都有所認識了嗎?在此專家還提醒廣大朋友們得了糖尿病一定要及時治療,否則會給生命帶來很大的危害。

熱門圖文
造成1型糖尿病的常見因素

相信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出現,糖尿病會給患者生活帶來很大影響。雖然糖尿病在短期內危害不

人參可以治療1型糖尿病嗎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聽說過人參吧,甚至很多人都吃過,是的,人參是一種很好的補品,同時在很多患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