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人為什麼不宜多吃鹽呢

糖尿病人為什麼不宜多吃鹽呢

患上糖尿病飲食對患者來說是很重要的,這很多患者也都知道這種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對待這種病要多加小心,糖尿病是人們常見疾病,嚴重危害著患者的身體健康,那麼,糖尿病病人為什麼不宜多吃鹽?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對於糖尿病的認識,醫生們通常是把限制飲食,特別是限制進食含糖高的食品,作為重要的防治方法來指導患者.

但是,對限制鹽的攝入量則很少引起注意。現代醫學研究表明,過多的鹽,具有增強澱粉酶活性而促進澱粉消化,和促進小腸吸收游離葡萄糖的作用,可引起血糖濃度增高而加重病情。

因此,糖尿病病人也不宜多吃鹽。

糖尿病病人為什麼不宜多吃鹽?經過以上的介紹,相信您也了解了吧,希望可以幫上您的忙,最後在此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