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指甲發黃可能得糖尿病了

指甲發黃可能得糖尿病了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糖尿病會導致體內代謝紊亂而發生血管循環障礙,使血液供應受阻,且糖尿病者多陰虛內熱、耗津灼熱,亦使血行不暢而致血脈瘀滯,使四肢終端———指甲受影響,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出來就是發黃。

指甲發黃可能得糖尿病了

  專家建議,此時患者最好到正規醫院查看血糖水平是否達標。其實,保持穩定的血糖水平,只需每天堅持低脂肪飲食,且纖維素的攝入量至少是25克,每天運動20~30分鐘即可。在我們周圍,有這樣一群人:中年以上、體形超重或肥胖、工作壓力大、久坐辦公室、很少活動、常在飯店就餐、不喜歡吃蔬菜、很少看病、體檢時發現血糖高、血壓高、血脂異常等,這部分人群就是糖尿病的高危人群。

  一般情況下,有家族史、40歲以上者、肥胖者、高血壓患者、冠心病患者都要密切注意自己的血糖變化、定期進行糖尿病有關指標的檢查,及時發現血糖升高或葡萄糖耐量異常,盡早防止及延緩糖尿病的發生。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不同的糖尿病,症狀也會有不同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全身性、內分泌代謝性疾病。由於機體胰島素組織破壞不能產生跔的胰島素或機體

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表現

臨床上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最常累及的有股神經、坐骨神經、正中神經、桡神經、尺神經、腓腸神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