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初期糖尿病有哪些症狀

初期糖尿病有哪些症狀

大家應該生活中及早的警惕到糖尿病,有效地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是很多的,人們要關注糖尿病糖尿病,生活中也要注意糖尿病的預防。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關於初期糖尿病有哪些警示。

1、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皮膚瘙癢,女性糖尿病患者,以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

2、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

3、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患者的視力下降。

4、尿路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5、排尿困難:男性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者約21。7%。中老年人若發生排尿困難,除前列腺肥大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6、腹瀉與便秘:糖尿病,可引起內髒神經病變,造成胃腸道的功能失調,從而出現頑固性的腹瀉與便秘,使用抗生素治療通常還會沒有效果。

7、陽痿:據統計,糖尿病病人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多見。

8、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以上幾點,都是初期糖尿病的警示,希望這些會引起大家的高度關注,一旦有異常反應,一旦要及早去醫院進行治療,早治療是控制血糖的關鍵。另外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飲食要合理,這對於控制血糖也是十分重要的。

熱門圖文
胃腸症狀糖尿病也要警惕

高血糖會引起糖尿病心髒病、糖尿病性胃輕癱、糖尿病神經系統病變、視網膜病變、失明、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有哪些病前征兆呢

患有任何病情都會有病前征兆的,只要我們多留意自己身體的變化,還是很容易發現的。那麼患者患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