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的一些症狀表現

兒童糖尿病的一些症狀表現

糖尿病的發生會嚴重影響患者的身心健康,糖尿病一些早期症狀並不明顯,糖尿病需要早發現早治療,糖尿病患者需要在這些症狀出現時及時采取有效的治療措施。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兒童糖尿病的一些症狀表現。

大部分兒童糖尿病均為1型,因此具有典型的1型糖尿病症狀,兒童糖尿病症狀起病急,有典型的三多一少症狀,多尿,多飲多食和體重減輕,患兒尿量明顯增多,口渴,易饑餓,食量大,但都漸消瘦,病程較長的有精神不振,乏力,影響生長發育,脂肪肝,性成熟延緩。

糖尿病的兒童會出現飯量大增,這個特點很容易被忽略,家長多認為是孩子生長發育中的正常情況,但應注意是否出現其他糖尿病征兆。

易感染,孩子一些傷口反復出現感染情況,久不愈合。而Ⅰ型糖尿病的發病原因之一就是病毒感染引起胰島素分泌不足。

兒童糖尿病的一些症狀表現。疲乏無力,孩子本來處於精力較為旺盛的生長發育期,應該多動,但突然在一段時間內老喜歡待在家裡,不喜歡戶外活動,精神較為委靡,就有可能是糖尿病前兆。

兒童糖尿病的一些症狀表現。以上的內容就是給您介紹的兒童糖尿病的症狀的表現,不知道您通過以上的閱讀後有沒有一點了解了呢,希望上面的內容能幫助到您,溫馨提示,如果您的孩子出現了以上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帶孩子去治療,減輕病情的危害。

熱門圖文
看看哪些症狀是糖尿病的征兆

大家知道糖尿病吧,日常生活中無論什麼疾病,能夠做到早期發現對於治療是很有幫助的,那麼,哪些

養生須知:易被忽略的2型糖尿病症狀

2型糖尿病對不少朋友而言是比較陌生的,因為陌生,對它不了解,所以不清楚具體的症狀表現,沒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