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早期糖尿病治療的具體方法

早期糖尿病治療的具體方法

  現在大家知道,糖尿病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也逐漸增多,對患者也會帶來困擾,直接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下面請專家給我們講解一下關於糖尿病的有關知識。

  一、控制飲食

  1不食腌制品。

  2食鹽攝入量少於5-6克/日,伴有腎功能不全者降至2克/日。

  3食油以植物油為好。

  4限制蛋白攝入。對於尿素氮未升高者,蛋白質每天攝入量為每公斤體重0.8克。對於尿素氮升高者,蛋白質攝入量為每天每公斤體重0.6克。

早期糖尿病治療的具體方法

  二、嚴格控制血糖

  1優降糖因為作用強大,不宜使用。

  2有腎功能減退者不宜使用雙胍類降糖藥,如二甲雙胍、降糖靈等,以免產生乳酸性酸中毒。

  3對於有腎病者最好使用格列喹酮,因其95%經膽排洩。

  溫馨提醒:以上介紹了早期糖尿病治療方法,相信對你有所幫助,相信人們對糖尿病的認識也有了一定的基礎,也了解到糖尿病早期治療的重要性。

 

熱門圖文
生活中預防血糖反彈要怎麼辦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的血糖和飲食對患者是很重要的,很多人也都擔心會患上這種病,一擔患上患者就

八大注意 幫糖尿病患者悠然度夏

暑熱逼人,對糖尿病患者來說是個“關口”。如何平安度夏呢?  1.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