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要做哪些檢查項目呢

糖尿病足要做哪些檢查項目呢

患上了糖尿病疾病患者要注意采取多種方法治療糖尿病,很多的人也都知道糖尿病是很多的人都在遠離的疾病,糖尿病疾病的出現患者要采取一定的方式治療糖尿病疾病,那麼糖尿病足要做哪些檢查呢?針對這個問題下面專家就來為您詳細介紹一下。

1、電生理檢查,可以早期發現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這是引起糖尿病足的重要原因。

2、X線檢查,可以發現動脈壁鈣化、骨質疏松和破壞、骨髓炎和骨關節病等。

3、糖尿病患者首先要進行實驗室檢查,如尿痛、血糖、口服葡萄糖耐量測試等。

4、還債應進行缺血檢查,包括下肢體位試驗、下肢動脈觸診、肢體血流圖、超聲檢查、動脈造影。

5、患者應進行微循環檢查,可以檢查患者是否有微血管病變。

溫馨提醒: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合理的治療這種疾病,糖尿病患者注意合理性的治療的辦法對身體有很大的好處的,糖尿病患者要去正規醫院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