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2型糖尿病血糖正常還需要吃降糖藥嗎?

2型糖尿病血糖正常還需要吃降糖藥嗎?

2型糖尿病血糖正常還需要吃降糖藥嗎?

男 | 46歲

健康咨詢描述: 2型糖尿病血糖經過吃近兩月的降糖藥從6月10日的空腹18到現在空腹5.23.還需要吃降糖藥嗎?可以加大飯量嗎?(像正常人的飯量靠攏?)

想得到的幫助: 身高1.75,體重67kg請問現在可以吃多少主食?以前正常是每餐半斤米飯。這兩個月減半了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只要是有過診斷為糖尿病的患者,就是血糖經過控制血糖檢查正常了,還是需要飲食控制,不過你可以慢慢加量觀察血糖是否增加.
      指導意見:
      其實是不是還需要吃藥也一樣,都是需要謹慎減量不能立即停藥,還有血糖代謝異常如想減低由於服藥帶來的副作用最好是同時服用些中藥,也有輔助減低血糖效果

2016-08-03 23:06 醫苑會員追問

請問血糖儀買什麼牌子好?在哪裡買好?

2016-08-04 20:01醫生回答:

我用的血糖儀是廠家租借的沒關心什麼牌子,只是血糖試紙用到一定量就會租給你,三個月還給你調試一次,過去在單位是強生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