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空腹血糖接近7了,如果治療。

空腹血糖接近7了,如果治療。

空腹血糖接近7了,如果治療。

男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男士,30歲,身高163,體重134斤,近期去武漢一三甲醫院,測過2次空腹血糖,間隔20天,第一次是6.87,第二次6.89,目前無三多一少症狀,去年做CT的時候,醫生過說有輕度脂肪肝,要我吃清淡點,我想問下醫生血糖高和脂肪肝有影響嗎,我目前血糖如何能降到6.1以下,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我是男士,30歲,身高163,體重134斤,近期去武漢一三甲醫院,測過2次空腹血糖,間隔20天,第一次是6.87,第二次6.89,目前無三多一少症狀,去年做CT的時候,醫生過說有輕度脂肪肝,要我吃清淡點,我想問下醫生血糖高和脂肪肝有影響嗎,我目前血糖如何能降到6.1以下,謝謝!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血糖的增高當然與血脂關系密切。人體三大營養物質,糖、脂肪、蛋白可以互相轉化。
      指導意見:
      當你營養過剩,過多的脂肪很容易轉化為血糖,或者傷及胰腺血糖的代謝。你的情況控制飲食,改善脂肪肝自然血糖也會恢復正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