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血糖高在14點0左右,總降不下來,怎麼辦

血糖高在14點0左右,總降不下來,怎麼辦

血糖高在14點0左右,總降不下來,怎麼辦

女 | 60歲

健康咨詢描述: 現在打諾和銳30,早打9各單位,晚打7個單位,病情還是控制不好,早餐前空腹血糖還是14點多,這是怎麼回事呢?

想得到的幫助: 您有什麼好辦法能讓我把糖降到正常值嗎?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你敘述的症狀,可能是與藥物使用不當有很大的關系,你應該注射長效的胰島素試試。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到大醫院的內分泌科看看,可以選擇住院調理血糖,等血糖降低到理想范圍,然後出院,按醫生的要求治療,同時要控制飲食。

2016-05-28 22:06 ask69129285ht 追問

請問有哪些長效的胰島素呢?大夫能留一下您的電話號嗎?謝謝您的回答。

2016-05-28 22:21醫生回答:

不可以給電話,長效胰島素有甘精胰島素,具體要找醫生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