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60歲的糖尿病患者空腹8.7,嚴重嗎?怎麼治療?

60歲的糖尿病患者空腹8.7,嚴重嗎?怎麼治療?

60歲的糖尿病患者空腹8.7,嚴重嗎?怎麼治療?

女 | 60歲

健康咨詢描述:  
2年前母親患過尿道炎,2年來身體也瘦了,她幾年來一直有心絞痛,但不經常痛,心絞痛的毛病好多年了應該不是糖尿病引起的吧?如果感冒總是很長時間才好是免疫力低的原因嗎?不知道和糖尿病有關系否,她還有高血壓病好多年了。
     最近發現有尿道炎,檢查發現血糖11.吃降糖藥10天後空腹檢查8.7,請問她屬於幾類糖尿病,嚴重嗎?
 
     吃那種藥對胃刺激小?如果8.7降不下來是不是會引起視力等並發症呢?這個病要終生吃藥呢?
 
     針對她目前的狀況應該怎麼治療? 
 
謝謝  盼望醫師給於解答等待!!!!!!!!!!!!!!
 

醫生回復:

      你好!問題很多,但病因很清楚:糖尿病和高血壓引起的一系列並發症:1:冠心病2:免疫力降低。現在我回答你的問題:空腹血糖8.7還是偏高,最好控制在6.1以下,糖尿病會引起心腦血管腎眼底等病變,你媽媽是屬於二型糖尿病;如果從西醫的角度來說,是要終身服藥了.根據目前的病情要綜合治療:達美康80毫克,日2次,卡脫普利25毫克,日3次,丹參滴丸10粒,日3次,六味地黃丸(北京同仁堂的)10粒,日3次。建議一周後復查血糖,血脂,血壓情況再調整藥物。好嗎?尿道炎可以適當吃奎諾酮類:氟派酸2片,日3次,多喝水。一周後聯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