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血糖高,該如何降低??

血糖高,該如何降低??

血糖高,該如何降低??

男 | 35歲

健康咨詢描述: 男,35歲,半個月前空腹血糖13.2,後開始調理,控制飲食和甜品,吃2甲雙胍,每日3次,每次1片後,最近測空腹血糖7.8,持續了5天,但是沒有繼續下降,該怎麼辦?加大藥量嗎?

想得到的幫助: 男,35歲,半個月前空腹血糖13.2,後開始調理,控制飲食和甜品,吃2甲雙胍,每日3次,每次1片後,最近測空腹血糖7.8,持續了5天,但是沒有繼續下降,該怎麼辦?加大藥量嗎?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如果開始查血糖值是13.2mmol/L,半月後為7.8mmol/L,雖然沒有達標,但治療有效,需要繼續堅持,不能著急。
      指導意見:
      建議繼續上述治療,如果一周後仍然不達標,可以逐漸增加二甲雙胍劑量,最大量為一天2000毫克,並繼續控制飲食,加強運動,必要時聯合其他降糖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