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今日晨測空腹血糖7.7

今日晨測空腹血糖7.7

今日晨測空腹血糖7.7

男 | 6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昨晚喝了點魚湯,吃了一個鹹的餅(大約一兩多),沒吃別的,為什麼今晨空腹血糖仍高到7.7?

想得到的幫助: 血糖為什麼高?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今晨查空腹血糖顯示7.7mmol/L,很可能是患糖尿病。
      指導意見:
      建議重新復查空腹血糖,如果還是高於7以上,建議醫院內分泌科就診,使用藥物調整血糖。

2016-03-13 10:56 ask66774855do 追問

昨晚7點餐前半小時注射胰島素8個單位,吃了一片格華止和一片卡博平,然後唱了一碗魚湯,吃了一個餅(一兩左右),再沒吃其它食物,為什麼晨測血糖還高,達7.7個單位?

2016-03-13 10:58醫生回答:

誤差或藥物劑量不夠,建議再監測血糖,並且記錄,然後給內分泌科醫生看,決定是否需要調整藥物劑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