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的一些明顯症狀

糖尿病患者的一些明顯症狀

人們一聽到糖尿病,很容易認為是不吃糖就沒事了。事實肯定不止這樣,糖尿病多表現在尿多,視力減退,有很多患者視力出現下降還不以為然,殊不知糖尿病已經悄悄的來臨,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的了解糖尿病的形成、症狀,我們就挑選一些常見的糖尿病症狀:

以下就是得了糖尿病會有什麼明顯症狀的具體介紹

消瘦

糖尿病症狀表現為消瘦,糖尿病患者在患病以後,體內葡萄糖利用減少,脂肪分解增加,導致蛋白質合成不足,分解加快等,會引起消瘦,如有多尿症狀,體內水分的丟失更會加重消瘦症狀。同樣,病程時間越長,血糖越高,糖尿病患者病情越重,消瘦也就越明顯。

多飲多尿

糖尿病症狀表現為多飲多尿,糖尿病的多尿症狀,主要是因為血糖高導致的,慢性糖尿病患者血糖液體濃度增高,不容易被充分利用,尤其是腎小球濾出後,而不可以絕對被腎小管重吸,致使形成滲透性住進排尿,顯露出來多尿,患者出現多尿症狀,容易導致人體缺水,發生口干舌燥現象,繼而出現了多飲的現象。

性功能障

糖尿病發生以後,會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從而引發男性陽痿,女的性冷漠、月經不調等性功能障礙症狀。

視力障礙

糖尿病會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蒙、失明等一系列糖尿病的典型症狀表現。

視力下降、皮膚瘙癢

對於糖尿病早期有哪些症狀,專家說,患者的視力可出現下降的現象,有的較為明顯。一般可以引發的眼部疾病包括:白內障,視力下降,急性視網膜病變等,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的症狀還會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等都是初期比較常見的一些糖尿病的症狀。晚期末梢神經炎的概率相對會更高一些。

膽道感染、尿路感染

患者的身體各部位可出現感染的現象,最為明顯的部位可出現在膽道和泌尿系統。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相當的高,可不伴有膽石症,膽囊壞疽及穿孔等情況的發生。糖尿病的症狀引起的尿路感染是有一定的特點的,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菌尿起源於腎髒,其次就是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會延長

這些就是我們為糖尿病患者做的簡單介紹,如果您的家人有一直表現的很渴,喝了好多水還不行,或者是一會去一趟廁所總是尿不盡,那麼你們可就要重視了,那可能不是尿路感染,有可能是糖尿病。所以提醒大家知道了糖尿病的基本症狀,對症治療,早日恢復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初期有哪些症狀

糖尿病足長時間的情況更為嚴重,可能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麻煩,所以,治療糖尿病時切不可因小失大

患上糖尿病有哪些不同症狀呢

糖尿病的病因目前還不太明確,但是糖尿病的相關症狀可以幫助我們判斷,是否患上了糖尿病。患者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