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糖尿病足的早期治療方法

糖尿病足的早期治療方法

  糖尿病足的早期治療方法?糖尿病足是糖尿病控制不理想而引起的常見並發症之一,也是許多糖尿病患者致殘致死的重要原因之一。醫學界非常重視對糖尿病足的治療,而很多患者也在不斷尋求糖尿病足治療方法。

糖尿病足的早期治療方法

  支持對症治療,包括限制活動,減輕體重、抬高患肢以利於下肢血液回流,減輕水腫。

  嚴格控制血糖,胰島素以應用肢為佳,積極糾正酮症酸中毒、低蛋白血症、心、腦、腎並發症及影響壞疽愈合的各種不良因素。

  局部清創:清除壞死組織,放置引流,常規消毒換藥等。

  加強對患者的教育,進行合理的足部護理以及防止來自外部的損傷。

糖尿病足的早期治療方法

  以上方法也只能是對糖尿病足早期的治療,然而卻不能從根本上逆轉糖尿病足,為幫助患者更好的治療糖尿病足此細胞滲透修復中心糖尿病治療專家介紹該療法主要是以人體基因修復和胰島β細胞再生為目的,達到胰島素正常分泌的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