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根據糖尿病症狀判斷病情!

根據糖尿病症狀判斷病情!

  俗話說,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用這句話來形容糖尿病的治療時機再適合不過了。糖尿病在臨床上是很常見的一種慢性疾病,根據其病情程度可以分為早中晚期。一般而言,早期糖尿病相對比較容易治療,一旦發展到晚期將會增加治療難度。通常可根據糖尿病的症狀來判斷其病情,那麼糖尿病有哪些症狀呢?

  糖尿病的症狀有:

根據糖尿病症狀判斷病情

  1、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這些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2、皮膚感覺異常: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糖尿病的症狀裡的首發特征。

  3、疲乏無力:血糖不能進入細胞,細胞缺乏能量所致。據報告2/3糖尿病患者有無力的症狀,甚至超過消瘦的人數。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對糖尿病的症狀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解糖尿病的症狀後,可以幫助患者盡早的發現病情,對病情的治療有所幫助。患者采取治療方式時,一定要結合自己的病情,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

 

熱門圖文
感冒腹瀉會誘發糖尿病

“孩子重感冒、拉肚子可不是小病,除了能誘發肺炎、腎炎外,還可能誘發1型糖尿病。

男性糖尿病的六大征兆

男性糖尿病的征兆有哪些?很多患者都清楚,在患上糖尿病之前,是有很多征兆的,只要發現征兆及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