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不典型的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不典型的症狀有哪些呢

  隨著糖尿病患者的增多,大家對於糖尿病的症狀越來越關注,希望能夠及時的發現病症。典型症狀大家都了解了,那麼糖尿病不典型的症狀您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讓專家給大家詳細的說明一下吧。

  1、疲乏無力:這一症狀主要是因為糖尿病人的胰島素缺乏,血糖不能進入細胞,使得細胞缺乏能量。據報告2/3糖尿病患者有無力的症狀,甚至超過消瘦的人數。

糖尿病不典型的症狀有哪些?

  2、容易感染:糖尿病人由於營養不良,長期的飲食較少,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

  3、皮膚感覺異常:這一症狀的出現是因為糖尿病人的神經系統並發症引起。病人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首發症狀。

  4、視力障礙:糖尿病可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蒙、失明等。

熱門圖文
需要警惕1型糖尿病的一些症狀

1型糖尿病是會給很多的人的身體照成不小的傷害的,1型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症狀帶來的傷害,

糖尿病早期症狀自查

首先需要知道糖尿病有什麼症狀,你才能從蛛絲馬跡中發現它。  有的人自我感覺是健康的。比如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