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發生前的預兆

糖尿病發生前的預兆

糖尿病這種病在我們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病,對付糖尿病的出現患者需要了解一下病因的危害,積極的治療糖尿病的病因照成的嚴重後果,積極的注意了解病因,但是症狀也是很多的,哪些症狀是糖尿病的預兆呢?

(一)典型症狀困難:“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飲多食和體重減輕。

多尿。血糖高,自尿排出,引起利尿開刀作用,每日尿量可達3升以上。由於報告排尿功能增加,腎囊冷漠可能膨脹出現腰痛。可由尿糖刺激引起外陰搔癢男性可有陰莖頭炎,發生尿痛。

多飲。多尿引起脫水,致口渴思飲。

多食。首先大量糖自尿排出,引起能量喪失要多食以補償。

體重減輕。能量的喪失,引起體重減輕。

(二)不典型屏蔽症狀

反應性低血糖。早期的2型糖尿病,尤其是肥胖型父母由於胰島素分泌延遲,而和血糖高峰不一致,常可在餐前發生反應性低血糖:心悸,出汗,饑餓,乏力等,為糖尿病早期症狀。

視力障礙。血糖明顯聯系增高時可引起晶狀體改變,使屈光不正,而出現視物模糊眼科檢查無異常發現,血糖正常自尊後視力可開藥恢復。

皮膚瘙癢,突發水疱,皮膚破口後不易愈合,色素沉著。

神經病變和各種感染。以並發症而發生的明確症狀,如下肢麻木,燒灼痛;視力進行性減退,通常病人非常還易發生皮膚疖腫以及其它感染,如難以愈合的傷口,皮膚生疖患瘡,反復尿路感染肺結核等。女性生產巨大兒(體重在8斤以上)。

(三)1型糖尿病患者容易及病情溫和嚴重的2型糖尿病患者月份,多尿,多飲,多食和體重下降打發症狀明顯不問。約有半數的糖尿病患者分析以不典型建議症狀起病或無明顯症狀,多數在體檢生化檢驗後,才發現血糖增高,被報告診斷為糖尿病。

以上就是對於糖尿病的症狀的一些簡單的介紹,看了上面的介紹,我們可以知道,糖尿病的症狀有明顯的症狀,也有不明顯的症狀,這就要求我們不僅要對於身體明顯症狀的改變及時的注意,也可定期去做體檢,以發現那些不明顯的症狀。

熱門圖文
禍起“糖衣炮彈”

當我們聽到說糖醋排骨的時候,也許就會聯想到一頓美味的大餐,不過當另一種“糖&r

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就目前看來,還沒有完全能夠治愈的具體方法,不過只要我們能夠及時的找出糖尿病病症,就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