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醫!

求醫!

男 | 58歲

健康咨詢描述: 各位糖尿病專家教授你們好!我患糖尿病也近兩年.服用過降糖優,格列吡嗪片,二甲雙胍,消渴丸等藥品.但總覺得效果不是那麼好,血糖忽高忽低,不穩定.這幾天空腹血糖11.5.餐後15.6.現在暫時餐前12粒消渴丸,餐後1粒二甲雙胍服用.  現在很多報刊雜志上,都刊登有北京的幾家研究中心和醫院介紹的治療糖尿病的良藥,說二-三個療程能停藥,是真的嗎?都說糖尿病要終身服藥.無論真假,我只希望能控制血糖,少服藥就行了.請問專家教授:就我的情況服用什麼藥適合一些?能否介紹一下?謝謝!(因我耳背請用文字回答,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4-21 21:58:44)謝謝你!下面這位朋友,你介紹的藥分餐前餐後嗎?

醫生回復:

      要想血糖平穩主張你打胰島素,如你不能接受你可以把消渴丸改為達美康每天3次每次1片另加服2甲雙胍每天3次每次1片這樣聯合用藥,糖尿病是終身疾病做好終身服藥的准備,不要相信各種廣告認准大醫院沒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