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小腿怎麼會疼痛?

小腿怎麼會疼痛?

小腿怎麼會疼痛?

女 | 55歲

健康咨詢描述: 病史:2003年起有糖尿病
  最近走路時小腿不知道怎麼會疼,就在小腿外側感覺到有疼痛和麻痺,這個位置在2002年時被一只大狗咬傷過,當時咬的時候沒有破皮流血,就是整個嘴著小腿,但是那只狗較大,咬的時候很大力,當時就感覺到痛和麻,之後還去打了兩只狂犬針,平時沒有感覺到大礙,不過小腿上可以看到不是很明顯的一圈黑印,有點像是狗的牙印。這兩年一到天冷的時候,走路的時候腿就疼的厲害,還伴有點麻,基本不能走,但是站立有十來分鐘後便無痛感,就又可以繼續行走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小腿被狗咬傷後這麼多年了,到天冷時小腿就會疼,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和以後會有什麼大礙?

醫生回復:

      去醫院看看吧!症狀有點中醫說的血痺,不難治!也有可能與糖尿病有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