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急急急!!!!!!!!!!!!!!

急急急!!!!!!!!!!!!!!

急急急!!!!!!!!!!!!!!

男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是否有必要使用胰島素泵來控制血糖
病史:10年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從開始起使用普通動物胰島素治療,兩年後使用諾和靈30R治療,開始階段用量:早14單位,晚12單位.現在早上16單位,晚上15單位.
         但是最嚴重的是中午容易出現高血糖,通常可以達到14-18mmol/l,;另外,早上本來空腹血糖4-5,但是一旦吃了一個饅頭(50克)和一杯無糖牛奶後2小時血糖就可能達到12以上,唯有只喝牛奶.
         我現在是否需要住院治療?是否需要使用另外的藥物或者其他輔助治療手段?

醫生回復:

      你這種情況,可加服阿卡波糖(拜糖平)。阿卡波糖可以延緩葡萄糖的吸收,對控制餐後血糖有幫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