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為什麼屁股一下兩膝關節以上長期出汗?如何治療?

為什麼屁股一下兩膝關節以上長期出汗?如何治療?

為什麼屁股一下兩膝關節以上長期出汗?如何治療?

男 | 0個月 2007-05-12 18:58:58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  我患糖尿病、高血壓有5年多了,血壓、血糖控制都挺好的,(血壓控制在140/90以下,糖化血紅蛋白測定在5.6%到6.2%)。近2年發現自己屁股一下膝關節一上老是濕粘粘的,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晚上一覺醒來就有汗,其他地方都沒有,白天時間稍坐長點屁股下面的褲子就會濕的,冬天稍好些,夏天比較嚴重,也問過好多醫生都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也就沒吃什麼藥。請問是什麼原因呢?該服什麼藥?  謝謝!!
患者年齡:49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13 15:01:52)近一、二年血糖控制在空腹6.0以下,餐後2小時在6.0到8.0 ,半年前尿微量蛋白為25.88mg/L,而2007年5月8號的尿微量蛋白為110mg/L.請問這樣的血糖會這麼快出現糖尿病腎病嗎?自己感覺腎功能還是挺好的,我有輕度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這"個尿微量蛋白"是不是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呢?該怎麼治療?飲食要注意什麼?謝謝!

醫生回復:

      您好!對於您這樣的患者,建議采用中藥治療,西藥沒有什麼藥物能夠治療。由於糖尿病的病因是陰虛火旺,所以建議您服用知柏地黃丸。祝您身體健康!(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