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輕度糖尿病,用什麼性質的胰島素比較好?

輕度糖尿病,用什麼性質的胰島素比較好?

輕度糖尿病,用什麼性質的胰島素比較好?

女 | 0個月 2007-04-01 16:37:17 4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請專家答復一下,輕度糖尿病,用什麼樣的胰島素比較好,中效的,還是短效的或者的長效的?聽說中效胰島素容易產生耐藥性,是這樣的嗎?請專家回答!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4-1 18:16:17)謝謝你的答復,你是藥師,那更好了,我想問的是:中效胰島素如用上容易產生耐藥性,有沒有這一學說?請回答!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4-1 19:27:25)我想問的是中效胰島素到底有沒有這種書上所說的容易耐藥?希望得到肯定的答復:有還是沒有,因我在書上看到這一說法,我想求證一下!謝謝.

醫生回復:

      要根據你的病情來用藥,千萬不要擅自用藥,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