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的糖耐量屬於異常嗎?我該怎麼辦?

我的糖耐量屬於異常嗎?我該怎麼辦?

我的糖耐量屬於異常嗎?我該怎麼辦?

女 | 0個月 2007-01-25 17:09:01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36歲,一次體檢中,發現血糖值為6.57,一周後復查空腹和餐後2小時血糖,分別為5.47和7.94,是不是屬於糖耐量異常呢,如果是,那我應該注意什麼呢,可以治愈嗎?

醫生回復:

      按你一周後的復查結果來看,較難確定是否有糖耐量異常.但僅查空腹和2小時的血糖還說明不了問題,應該做正規的葡萄糖耐量試驗.其實你沒有必要做這個實驗,因為你的血糖偏高得很少,只需要飲食控制即可,不管是否有葡萄代謝問題,都需要你控制飲食的,也就是少吃點.這裡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裡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謝謝!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