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腎不是太好服用什麼藥?

糖尿病腎不是太好服用什麼藥?

糖尿病腎不是太好服用什麼藥?

女 | 65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病人查出糖尿病有一個多月,(空腹血糖為13.12).服用二甲雙胍,ve後,空腹血糖下降為7.54,可這幾天腰痛,(病人腎不太好經常服用六味地黃丸)請問服什麼藥降減輕腰痛?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月
目前一般情況:較正常,腰痛,嗓子有時癢.
病史: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
輔助檢查:

醫生回復:

      根據您目前的情況我們有以下兩條建議提供給您:1適時采用胰島素治療。使用胰島素治療可以很快的把高血糖控制下來,還可以免除口服降糖藥物對胃腸道的刺激和對肝,腎功能帶來的不良影響。糖尿病病人合並有嚴重的慢性胃炎,消化道潰瘍,肝,腎功能不全時,只能用胰島素治療。胰島素治療不但可以預防並發症的發生,還可以使一些早期並發症減輕,好轉,治療效果穩定。2口服糖適平配合飲食和運動療法。您提到腎不太好,建議您還是使用胰島素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