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做餐後血糖檢測時,對早餐有何要求?

做餐後血糖檢測時,對早餐有何要求?

做餐後血糖檢測時,對早餐有何要求?

女 | 0個月 2006-11-14 07:18:44 2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女,37歲,連著三年體檢,血糖偏高,今年體檢是6.2.對甜品沒有興趣,但每日有飲酒的習慣,一般是黃酒和紅酒,有時也喝白酒.近幾個月,出現過兩次血壓升高的現象,140/90,無服降壓藥.對餐前和餐後血糖比較的意義了解不夠.希望幫助了解這方面知識,並解答酒對血糖是否有影響?謝謝!

醫生回復:       你好,這裡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