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會得糖尿病的機率大嗎?很害怕?怎麼辦?

我會得糖尿病的機率大嗎?很害怕?怎麼辦?

我會得糖尿病的機率大嗎?很害怕?怎麼辦?

女 | 0個月 懸賞20個健康幣 2006-06-16 20:44:39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前幾天感冒了,嗓子發炎,咳嗽,腹瀉,我昨天去醫院檢查了,查了血糖,空腹5.1(早晨9:10查的),2小時後(准確的120分鐘,掐著表看的)8.9,醫生讓我下周一去做OGTT。但這兩天,心裡擔心死了,總是發慌,害怕,想請教。我得糖尿病得機率大嗎?

醫生回復:

      空腹5.1是正常的,2小時後(准確的120分鐘,掐著表看的)8.9略高,再查一次,不要緊張,你得糖尿病得機率不大,就是得了也放松些,現在屬常見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