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急

加急

男 | 5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糖尿病患者,幾乎每年腿都要生瘡,腐爛,現在感覺特別的痛,不能正常行走,請問是否這個症狀很嚴重嗎?謝謝!

醫生回復:

      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血糖控制,為自己量身定做一個控制血糖的方案,然後自己在家服藥進行血糖控制,您所敘述的症狀是糖尿病的並發症狀,建議您盡早到醫院治療,避免嚴重並發症的發生,向血管硬化,眼底病變等,在您控制血糖的同時再對症治療,我們治病要治根本,如果您光對痤瘡進行治療而不控制血糖的話,永遠也治療不好的。建議您及早去醫院,糖尿病的治療是飲食控制,體育鍛煉,藥物控制,血糖檢測和糖尿病教育。1.如果條件允許,要少食多餐;2.盡量多吃蔬菜,含糖少的水果,主食盡量少吃,而且以米為主;3.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運動計劃,不能少也不能過大,因為運動量不合適血糖也會升高,每天飯後20-30分鐘可以適當運動;4.要經常監測自己的血糖,這不但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飲食,運動情況,還有助於我們用藥;5.藥物治療,建議這一點到醫院系統治療,讓醫生給您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藥物組合及用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