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尿微量白蛋白高(值44),意味著什麼?

尿微量白蛋白高(值44),意味著什麼?

尿微量白蛋白高(值44),意味著什麼?

女 | 0個月 2005-12-19 10:34:43 2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
糖尿病人的尿微量白蛋白高(值44),意味著什麼?嚴重嗎?是尿毒症早期嗎?如何治療?

醫生回復:

      您好: 正常人每天尿中排出的蛋白質一般為40-80毫克,上限為150毫克,稱為生理性蛋白尿。由於量少,常規化驗檢測為陰性,超過150毫克/日,即屬於異常蛋白尿。人體在劇烈運動、重體力勞動、情緒激動、過冷、過熱及在應激狀態時,尿蛋白的排出量均可增多,稱一過性蛋白尿,在幾小時或數天後即可恢復正常。 建議腎功檢查,明確是否存在其他方面的腎髒損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