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男55歲,上壓138下壓88 有糖尿病血糖12.4

男55歲,上壓138下壓88 有糖尿病血糖12.4

男55歲,上壓138下壓88 有糖尿病血糖12.4

病情描述:

男55歲,上壓138下壓88 有糖尿病血糖12.4 請問醫生 這種情況應該吃點什麼 注意什麼? 腳尖有點刺痛 這種情況危險嗎?

醫生建議:高血糖會導致血管彈性降低,出現血壓,心腦供血方面的障礙。建議你在醫生指導下應用降糖藥,控制饅頭面條等澱粉類食物的食入量,適量蛋白質和尖果,定期復查血糖和尿糖,勤測血壓,不要吃的太鹹
追問:這種情況飲食控制的好 應該危險不大吧?
醫生回答:血糖控制的好不好需要通過化驗血糖才能夠確定,再就是你的血糖這麼高,估計也通過飲食控制效果不會太理想。那血糖控制在正常水平風險就不大。
追問:天天在吃瑞格列奈片和格列吡嗪緩釋膠囊 鹽酸二甲雙胍片 請問怎麼樣才能降低下來? 飲食需要吃點什麼好?
醫生回答:你是上可以多吃薏米綠豆紅豆,關鍵是少吃饅頭面條粉條等澱粉類食物,適當鍛煉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