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怎樣能快速使眼睛消腫

怎樣能快速使眼睛消腫

怎樣能快速使眼睛消腫

醫生建議:局部消腫可以冰敷或者是貼土豆片兒。把整個的土豆去皮,上鍋煳熟,稍微涼一些後,切成片敷在眼睛上。
追問:用水敷幾分鐘能行,一天敷幾次
醫生回答:每次5到10分鐘。早晚各一次,是做了手術之後消腫嗎?
追問:用水敷幾分鐘能行,一天敷幾次
醫生回答:看不到上面的回復嗎
追問:不是,我平常也不注意,最近才發現自己的眼睛一直腫,能看到,我這邊網比較慢,眼睛一直處於腫的狀態,這怎麼辦?
醫生回答:盡量不要熬夜,睡前不要多喝水。你可以到醫院查一下尿常規,看是不是腎髒有問題?
追問:嚴重嗎
醫生回答:正常飲食的情況下,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的,必須去醫院檢查的。
追問:我每天晚上基本10點以後睡的,應該是10點半,以後
醫生回答:十點之後睡覺也不會導致眼睛腫,明天去醫院查個血尿常規和肝功腎功檢查。
追問:我是單眼皮,有時會自己弄眼睛,變成雙眼皮
醫生回答:還有另外一種原因,就是局部炎症感染導致的眼睛水腫。
追問:我臉上有痘
醫生回答:這種局部的水腫通過冷敷等方式可以改善的
追問:很多,這算原因嗎
醫生回答:臉上長痘痘也稱為痤瘡一般是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發生於青春期,不算,
追問:
醫生回答:還有問題嗎
追問:躺著看手機好嗎
醫生回答:不好,對視力不好。
追問:怎樣能長高
醫生回答:能否長高要看骨骺線是否閉合,我骺線沒有閉合的話,可以通過補鈣加強體育鍛煉來增高,還有問題嗎,我有急診要下線
追問:沒了,謝謝
醫生回答:不客氣的,祝你健康,晚安再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