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問下吃了安美奇蘆荟膠蘘、酵素纖維營養片

請問下吃了安美奇蘆荟膠蘘、酵素纖維營養片

請問下吃了安美奇蘆荟膠蘘、酵素纖維營養片

病情描述:

請問下吃了安美奇蘆荟膠蘘、酵素纖維營養片、植物復合粉、還可唯體的左旋肉鹼之後,健康顧問說用幸福緣的人體用凝膠潤滑液可排毒,用了後並沒有排出毒素他說是卡在子宮裡面了,又叫買其它產品來排出毒素,做彩超能看到嗎?排不出毒有危險嗎?急 如果排不出毒素真的會有危險嗎?

醫生建議:做彩超看不到有沒毒素,我覺得只要月經規律,飲食清淡些,不要熬夜,身體就會健康。
追問:但是那些東西吃進去了,沒有排出任何毒素,身體會有危害或副作用嗎?
醫生回答:不要吃那麼多東西,瞎花錢
追問:哦!但是已經吃了呀,健康顧問說是減肥所以才吃的,說是毒素排不出全部卡子宮裡了,他說不排毒素以後會癌變會嗎,目前身體沒啥不舒服的我需要醫院檢查下嗎?
醫生回答:騙人的,沒有這種理論說法
追問:哦!那我放心了,顧問叫我買其它的產品繼續排毒,要不毒素卡裡面說不定以後子宮都要拿掉說的嚇人,謝謝醫生!
醫生回答:那我關閉了對我回復滿意給評價再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