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一個月前孕檢出血糖高

一個月前孕檢出血糖高

一個月前孕檢出血糖高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孕期上個月去查血,血糖是5.16,醫生說高了,不讓吃水果和甜食。過幾天要去聽3個月的胎心了,一直擔心血糖問題,因為還是在少量的吃水果。

想得到的幫助: 不想去醫院抽血,請問可以自己去藥店查一下血糖嗎,和醫院抽血檢查的一樣嗎?血糖5.16真的很高嗎?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孕婦空腹血糖正常值為3.1~5.6mmol/L,根據你的敘述,如果是空腹血糖值是在正常范圍的,不是很高的,不用太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保暖,均衡飲食,多吃新鮮蔬菜,適當少吃甜食,保證充足睡眠,適當散步鍛煉,可以到藥店或門診監測早晨空腹血糖值作為參考,不過最好還是早晨空腹到醫院做抽血化驗結果更為准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