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患糖尿病的人,一定有皮膚瘙癢症嗎?

患糖尿病的人,一定有皮膚瘙癢症嗎?

患糖尿病的人,一定有皮膚瘙癢症嗎?

男 | 50個月 懸賞50個健康幣 2006-03-30 09:30:01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患糖尿病的人,一定有皮膚瘙癢症嗎?應該如何治療?

內銳減4公斤,然後保持穩定,但恢復不了原體重。瘙癢發作時,用較熱的水沖淋10分鐘,即可解除。

醫生回復:

      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血糖控制,為自己量身定做一個控制血糖的方案,然後自己在家服藥進行血糖控制,皮膚瘙癢,便秘,體重減輕等您所敘述的症狀全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狀,建議您盡早到醫院治療,避免嚴重並發症的發生,向血管硬化,眼底病變等,當您的血糖控制好了您的這些症狀也就消失了,我們治病要治根本,如果您光對皮膚瘙癢進行治療而不控制血糖的話,永遠也治療不好的。建議您及早去醫院,糖尿病的治療是飲食控制,體育鍛煉,藥物控制,血糖檢測和糖尿病教育,希望您盡早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