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腎小球過濾降低的治療方法

腎小球過濾降低的治療方法

腎小球過濾降低的治療方法

女 | 5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母親伴有:多發性腦梗塞, 糖尿病空腹不用藥血糖24-26 ,高血壓。
腎小球過濾最近幾個月持續降低,平均每40-45天就會降低1.1(m1/min/1.73m2) 
尿素氮9.26(mmol/L)
谷草/谷丙0.58
目前在服用 (允康鹽酸二甲雙胍緩釋片) (格列美尿片)(苯磺酸氨氯地平片)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是什麼引起的腎小球過濾降低。如果是藥物引起的,有沒有替換的藥物。謝謝各位好大夫!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下和基礎糖尿病明確相關的,糖尿病腎髒病變可能性極大,積極重視,就診醫院腎內科和內分泌科
      指導意見:
      你好,積極重視,就診醫院內分泌科和腎內科,明確具體的病情,尤其是注意看肌酐水平,腎髒功能狀態,注意目前血糖控制不理想,建議進行胰島素的治療

2017-01-17 16:48 醫苑會員追問

肌酐水平81(umo1/L)在正常范圍內,能是吃的二甲雙胍跟格列美尿片,引起的腎小球過濾降低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