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及糖尿病並發症

糖尿病及糖尿病並發症

糖尿病及糖尿病並發症

男 | 54歲

健康咨詢描述: 老爸患有糖尿病多年,近期視力時有模糊,平時很少上大醫院做檢查,縣裡的小醫院到是有,距離上次在大醫院治療糖尿病已經有1年半了。這次想上廣州查一下眼底,順便檢查身體。在網上查了一些糖尿病患者定期檢查項目(糖化血紅蛋白,尿微量白蛋白,眼底檢查,尿常規和腎功能檢查,X光胸片檢查,下肢功能檢查,血脂系列,心髒檢查)但不知道這些檢查要掛號嗎?要的話掛哪科?還有爸爸身體比較虛弱,能做那些有輻射的檢查嗎?萬分感謝!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這些檢查該如何去做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父親確實應該查一下眼底。我覺得x胸片,可做可不做。
      指導意見:
      其他的那些檢查,我覺得都有必要做。糖尿病的並發症是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我眼睛不清楚,應該去查一下。可以掛內科。或者內分泌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