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二型糖尿病血糖控制相關問題

二型糖尿病血糖控制相關問題

二型糖尿病血糖控制相關問題

男 | 5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想詢問一下關於二型糖尿病的問題,患者今年53歲。按早上晚上各吃了格列齊特片和鹽酸二甲雙胍片一粒 血糖范圍在5.0-7.0以內,如果早上或晚上只服用一次的話血糖在8.0以內 請問一下這個情況是否正常  應該按哪一種服用方法好(因為原醫生開的劑量服用之後自我感覺不好)

想得到的幫助: 求問正確與否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您好,空腹血糖六點一以下,餐後血糖十一點以下就是正常,八點零之內是正常的,糖尿病主要就是要多鍛煉,控制飲食。
      指導意見:
      建議你每天要多鍛煉,多運動,其次才是吃藥,要特別注意飲食,最好還是早晚一次服用藥物。祝你健康快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