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連續幾日血糖偏高疑似糖尿病

連續幾日血糖偏高疑似糖尿病

連續幾日血糖偏高疑似糖尿病

女 | 3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年齡31歲,身高162,體重180斤,自己用家用血糖儀測試,連續2天早上空腹血糖7.3-7.8左右,飯後1小時血糖7.6-8.6左右,飯後2小時血糖9.0-10.3左右,請問我是不是糖尿病了啊?

想得到的幫助: 我是不是可以確認為是糖尿病?
糖尿病應該注意什麼?
我明年准備想要寶寶是不是就得無限期的延後了啊?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這個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抽血檢查空腹血糖,因為簡易的血糖儀的檢查結果,可能會存在有一定的差異性。
      指導意見:
      如果空腹血糖的數值偏高一些那麼還需要考慮葡萄糖耐量試驗,如果檢查數值只是略微高一點那麼可以在飲食和運動上注意一些,如果檢查結果偏高,那麼可以直接使用胰島素治療然後就可以懷孕了。如果想要懷孕只能是使用胰島素治療糖尿病,不能使用降糖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