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早期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有哪些

早期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在生活中的出現面是很廣的,沒人對糖尿病腎病是不了解的,糖尿病腎病一旦出現了患者要注意這種病一些好的治療的最好的辦法,糖尿病腎病患者需要積極的治療了,那麼,早期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有哪些?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1、首先要考慮發揮中醫藥的作用,中西醫結合治療。在西藥有效降壓的基礎上,配合中藥治療,可以增加血壓達標率,減緩腎損害的進展。

2、根據我們近期的臨床觀察,對於在微量蛋白尿及輕度肌酐、尿素氮升高階段,僅增加中藥治療就可以使肌酐、尿素氮下降。

3、西藥應根據不同的腎功損害時期合理選擇,如在嚴重時不宜用ACEI,腎動脈狹窄也不宜用ACEI等。早期的微量階段,應用ACEI及ARB有益。

4、調整糖尿病治療藥物,減少有腎損傷降糖藥物的用量或換用其它藥物,口服藥控制不佳者可考慮換用胰島素治療。

5、避免使用加重腎損傷的藥物,在應用抗菌藥物、藥時應謹慎。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對於"早期糖尿病腎病的治療"的介紹,通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糖尿病腎病患者要積極的選擇好的治療方法,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